鱼籽

2022.01.19

弟弟大晚上悄咪咪出去玩,回来的时候给我发微信

弟弟:喝奶茶吗?

我:你什么时候出去的?

弟弟:你都不关心我的

我:你请吗?

弟弟:你弟没钱

我:你姐更穷

弟弟:快点!外面冷!

我:不喝了,你的给我喝两口就好

弟弟:……


回到家,弟弟提着两杯奶茶往我面前一放

弟弟:赶紧拿,拿热的那杯

我:不是说没钱吗

弟弟:你不是说让我请吗

我:可是我喝不完

弟弟:喝不完给我喝


弟弟回房间打游戏,我喝了两口,喝不下了

拿着奶茶小心翼翼敲门

弟弟一开门:别告诉我,你现在就喝不下了!

我:嘿嘿嘿~我不是说喝你的就好了嘛

弟弟无奈看着我,并把奶茶拿走了

评论